夜栩Y

爱情骗子尤长靖 大猪蹄子河兔兔

你是我的不可抗力

世上本没有那么多巧合,一切只不过是我的步步为营罢了。
不要成为当初自己厌恶的那种人。
你是否能找回年少时的单纯美好——

茶杯上的热气还未散尽,她看着女孩潇洒离去的身影,回忆起从前。
她从前也是个被家人好友捧着宠着的小公主,也曾幻想着会有一个白马王子般的存在,梦想拥有着一段纯真美好从一始终的恋情。然后做一个乐观开明的母亲,幸福美满的家庭。决不会像小言中的恶毒不堪令人生厌。
之后她受骗抑或是没有爱意安排着嫁给一位富商,几年豪门勾心斗角等的生活下来,她的天真梦幻被消磨,行尸走肉般麻木地过着每一天。她学会了攀比,学会了欺诈,学会了笑里藏刀与面不改色。也严格冷漠地要求儿子优秀按部就班。
那天当儿子把那个女孩带到家里的时候,她知道这一幕迟早会发生。她命令胁迫或费尽心思劝他们分离,为了早已定好的安排。
谈谈吧,要怎么样你才能离开我的儿子。
他们坚定地说要在一起,排除万难不顾险阻。爱意浓浓,定下誓言。呵,我曾经也跟你们一样,只可是你们太天真了,毕竟年少轻狂。瞧吧,现实会教育你们什么才是正确的。

啊,我曾经也是个天真可爱的小女孩罢。

故事到这里就已经结束了,我是他们美好故事中的不好配角,那我什么时候才是自己故事中的主角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by似是而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创作记录于2018.9.2凌晨00.48止

评论

热度(1)